˃ʍ˂

利艾这不结婚说得过去吗

【嘉金】醒来发现自己在大赛第一的床上怎么办,在线等,很急


—— @Doris 群里的极限100分


——嘉总非常OOC.


——食用愉快w



   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任谁睡醒后发现自己不在自家床上而是在别人床上,都会是金现在这个心情。更何况这个别人不是什么普通人,而是大赛第一的嘉德罗斯时,金就更加郁闷了:记得之前嘉德罗斯还嘲讽过他是渣渣来着!!


   金醒的一向很早,这时窗外正是清晨,他旁边的嘉德罗斯还在沉沉的睡梦中,大罗神通棍被放在了床头的桌子上。


   按理说这应该是金趁机逃跑的最佳机会才对,但是,他偏偏就被嘉德罗斯紧紧的抱在了怀里,没错,紧紧的。金有试过小小的挣扎了一下,没想到嘉德罗斯皱了皱眉后,反而抱得更紧了,力道大的几乎要把金镶进他身体一般,金吃痛,乖乖的躺在那里任由嘉德罗斯抱着不敢乱动了。


   按照嘉德罗斯的性格,就算金之后说自己本来想走的但是被他抱住了走不了,嘉德罗斯多半也不会信,还可能会用大罗神通棍把金揍一顿。


   希望嘉德罗斯醒来后下手轻一点,金只能悲哀的默默的在心里祈祷,最好不要揍的格瑞都不认识我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金的意识已经迷迷糊糊了,差点再次睡着的时候,头突然被人用力的拍了一下。

  

   嘉德罗斯醒了??!!金吓得猛地抬起头,果不其然嘉德罗斯正一脸不耐烦的看着他:“渣渣,解释下?”


   语气凶的好像下一秒就要把金踢下床然后拿起旁边的大罗神通棍上来就是一顿乱揍。


   金果然被吓到了,话不经过大脑就说出来了:“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是你先抱住我不让我走的。”


   刚说完金就后悔了,心想自己可能是个智障,感觉待会嘉德罗斯可能揍他揍的更起劲了,小心翼翼的看了嘉德罗斯一眼,连忙道:“我不会把你喜欢穿小猫睡衣的事情说出去的!”


   ???!!!!我这破嘴!!!这下子金自己都想给自己来一巴掌了。


   果不其然嘉德罗斯的脸一下子就黑了,咬牙切齿道:“你。刚刚。说。什么?!”


   豁出去了!反正最后都少不了一顿乱揍,金冲面前的嘉德罗斯大喊道:“我说你喜欢穿小猫睡衣!!!”说完就立刻生无可恋的闭上眼瑟瑟发抖,准备迎接即将来临的大罗神通棍。


   然而想象中的一顿暴打并没有来,因为嘉德罗斯好像现在没有揍金的想法,只是翻了个身把金死死的压在床上,脸色不善的盯着他而已。


  “我.....”金正想说点什么缓和一下这令人尴尬的气氛,没想到房门一下子被推开了——


  “老大,今天怎么......”话还没说完,雷德一眼就看到嘉德罗斯和金现在的姿势,一下子整个人的都僵硬了,没有再往里走一步,好像被凝固在了原地一般。“对不起对不起,你们继续。”雷德好像才缓过神来,急急忙忙把门关上了,动作快的金根本来不及解释。


   我不是我们没有!!!!!你别走听我解释啊!!!!金整个人无声的呐喊着,表情都要裂了。

 

   然而这边嘉德罗斯却不管那么多,直接用手粗暴的掐住了金的脖子:“喂,渣渣,你还没有向我解释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床上。”


   ...........


   金很绝望。


                                                                                   END.

评论(33)

热度(5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